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星篮子

像喵星人一样——自在的呼吸与生活

 
 
 

日志

 
 

北疆游 五  

2011-11-03 20:30:22|  分类: 走走看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喀纳斯之游是最跌宕起伏、最趣味横生的!当然,这可能只是对于我而言的感觉,至少有同伴评价那是最受罪的 北疆游 五 - LYNN - 凌の臭臭

本来已经计划住进喀纳斯的,而在途经贾登峪时受到诱惑——住牧民帐篷,他们可以帮忙以节省一半的费用解决我们景区门票和交通的问题——听来不错,再三确认后就移师贾登峪。收拾好行李,喝了奶茶,天色还早,在牧民的建议下,准备登山鸟瞰喀纳斯。那座山一眼看上去似乎能够一路冲上顶峰的那种,即不高也不陡,然而真的爬了,才发现没那么容易!没路倒在其次,主要是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坡顶,却发现不远处还有个更高的坡……爬了这样的二三个坡后,大家都没气了,下山而去。

北疆游 五 - LYNN - 凌の臭臭

 贾登峪,牧民的休憩处,这是在半山坡上看过去的景致,还是很美的

北疆游 五 - LYNN - 凌の臭臭

远看很平缓的山坡,其实还是经常会有怪石挡道的,不过这些石头都很有风韵

北疆游 五 - LYNN - 凌の臭臭

望过去……天!还有更高的坡!不爬了,我们打道回府!

牧民居住区旁有条小溪,蜿蜒的伸向远方,溪流对面左右两间小木屋,一问,原来是厕所。不过据体验过的同伴称,还是野外的比较好,结果最终我只是将其作为景致的一部分来对待了。

北疆游 五 - LYNN - 凌の臭臭

 小溪与山脚之间大片的空地上,一大片“蘑菇田”,只是牧民非常厌恶这种“蘑菇田”。因为那其实是地鼠的杰作,牛马虽然吃草,但没有伤及草根,牧草还会春风吹又生,而地鼠却啃食草根,严重的会让大片大片的牧场陷入荒芜。没想到,在我们严重美美的“蘑菇田”却是牧民的噩梦!

北疆游 五 - LYNN - 凌の臭臭

招待我们的牧民家也养猫,是只刚断奶的小猫,很秀气可爱,总围着女主人转。不过女主人比这只小猫更害羞,从头到尾就没听她说过一个字,来来回回我们去要水、要柴,她总微笑的满足我们的要求,但就是不开口。刘司机说,当地牧民还是非常传统的,女性一旦结婚,一般不会和陌生人特别是陌生男人答话。 在帐篷的帆布上,我们居然看到了硕大的蚊子,好在据说这蚊子不咬人的。

北疆游 五 - LYNN - 凌の臭臭
 
当晚,刘司机似乎意识到我们明天的行程可能不太平,一再为我们确认,甚至过了10点了,还要明天会接我们入景区的司机过来,明确一下安排什么的。总之,为了明天的逃票行为,我们需要凌晨5点起来,司机会在5:30来接我们,乘保安尚未上岗前,把我们带入景区……事后发现,刘司机的预感还是很灵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