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星篮子

像喵星人一样——自在的呼吸与生活

 
 
 

日志

 
 

汪峰说  

2012-12-23 17:27:27|  分类: 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日连续听汪峰的歌,有些不能自已,有很多话貌似他都说了……


【像梦一样自由】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天空一样坚强
像大地一样宽容
在这曲折蜿蜒的路上
体验生命的意义
在这艰辛放逐的路上
点亮生命的光芒

【飞得更高】
我要的一种生命更灿烂
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蓝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飞得更高
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
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我要飞得更高

【无主之城】
橱窗里闪耀着股市的凄惨光晕
玛莎拉蒂飞速驶过紫色的酸雨
白领蓝领和黑领们堆挤在银行
偿还着生命中透支的百年利息
我们在这儿活着
却总是感觉不到存在
我们在这儿寻找
却总是寻找不到方向

【有意思吗】
你觉得有意思吗

【无名之辈】
我没有卡迪拉克也没有信用金卡
我没有LV皮包也没有性感女友
我从不觉得存在
也从没感到愤怒
也从没找到希望

【有意思吗】
你觉得有意思吗

【名利场】
活着并不象想象那样
当所有的浮华被打碎
这只是个坟墓般低陋的名利场

【有意思吗】
你觉得有意思吗
你觉得有意思吗
这就是你梦想的生活

【当我想你的时候】
生命就像是一场告别
从起点对结束再见
可现在我会莫名的心碎
可现在我会莫名的哭泣
当我想你的时候

【蹩脚的爱情】
也许我早已经失去了爱的能力
我需要你迷恋你可是我并不爱你
也许这就是这个时代的一种病
这是一场蹩脚的爱情宝贝
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

【破碎的歌谣】
我的心里空荡荡的唱着
我的生命空荡荡的唱着
我的灵魂空荡荡地
我站在大路边唱着
这首破碎 破碎的歌谣 歌谣

【再见 青春】
再见 青春
再见美丽的疼痛
再见 青春

【觉醒】
理想算个屁啊
爱情算什么东西
时代总是在变
有些不知所措
理想总是没有欲望那么的眩目
就像空虚比活着的压力还要重

【生来孤独】
我们都一样 生来孤独
用你的微笑面对每一次心碎

【空空如也】
我想知道生命的真正的意义
想知道究竟为什么活着
生命中有一种悲无法形容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太阳不再升起
山脉不再挺立
我绝不会感到恐惧
我有一颗勇敢的心
如果爱人离我而去
朋友将我背弃
没关系我不会哭
我知道坚强对于我的意义

【光明】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就在这刺骨而凛冽的大风中
你会听到我赞美未来的呼喊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