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星篮子

像喵星人一样——自在的呼吸与生活

 
 
 

日志

 
 

民族的,世界的  

2012-02-27 21:24:39|  分类: 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虾米又给人惊喜,搞了个什么LOOP,类似聊天室,不过是用音乐聊。人多了,自然可以分享到许多原来自己没有接触到或者忽略的好音乐。这几天,通过LOOP已经收集了许多心爱的专辑及音乐人。

刚刚听到一段极美的旋律,进入仔细一看,是张没有任何介绍的专辑,封面类似古老祭祀的场面,用印象画的做派让人浮想联翩,专辑名叫“Circles of life”——很有“学问”的名字——让人想到太极。

看了专辑作者的介绍,验证了对名称的猜想——“德国另类音乐传奇人物Oliver  Shanti,一位曾浪迹天涯的吉普赛后裔,在德国成立了备受好评的SATTVA  MUSIC。他的音乐,一边牵起了所有东方的、民族的、哲理的古生命元素,一方牵起了完全的西方的、新时代的、叛逆的创世纪思维!”——还真“太极”,融合东西,混沌自然!

专辑内的音乐未必真如大师般的巨作,但听来会有特别的感觉,似乎真的有来自古老的呼唤,牵动内心。“原生态”现在也算是时尚,但越来越被当成新奇的时尚元素对待,充斥着投机的气息,而这张“Circles of life”却给人非常真诚的感觉,而且也找到了“古生命元素”的共通之处吧,所以即便融合了那么多类型的音乐元素,听来还是非常协调。真是应了那句话——民族的,世界的!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