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星篮子

像喵星人一样——自在的呼吸与生活

 
 
 

日志

 
 

口是心非的喜好  

2012-03-11 18:01:38|  分类: 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虾米上说自己喜欢摇滚,特别是英伦摇滚风格的音乐,其实虾米上自己听时也的确多听此类风格的歌曲,只是现在虾米推出了LOOP,每每进入以相关主题的“房间”时,却经常难以呆得长久,因为其间时常会被夹杂的,或口水歌、或甜腻、或矫情的歌曲打破兴致。反倒是到一些古典、纯音乐主题的“房间”,却是可以长久聆听。经典到底是经典,经得起千百人挑剔,受得住千百次聆听。
如此这般,如果看我LOOP的记录,对照自己所谓的英伦喜好的描述,还真是口是心非呢。拜LOOP所赐,最近收了许多古典或纯音乐的CD及曲目,挑些与大家分享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