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星篮子

像喵星人一样——自在的呼吸与生活

 
 
 

日志

 
 

酷宝宝 & 酷爷爷  

2013-10-15 19:53:52|  分类: 与小朋友一起的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爱宝宝《酷宝宝 & 酷爷爷》
不知什么时候,经常看到小汐,她总是默默的,酷酷的,一个人在小小画室里晃一圈,看看这个,翻翻那个,又一声不响的出去,随后又重复、又重复。打破一声不响阶段是归功于一款小魔仙的魔法手表,看过多次后,她终于问我:“这个多少钱?”听到价格后,她却不像一般小女孩那样去找大人来买,只是继续她的晃圈行动。

终于有一天,小汐带了她妈妈过来,目标非常明确,要画涂鸦画,于是让她挑选好就开始了。感觉像小汐这样的小孩应该不多吧,她才5岁,上大班,却像完全不需要大人操心那样,在教她上水彩时也是,她很认真听很认真学很认真上色,出来的作品很是让人惊喜。只是小汐似乎不太会笑呢,总是酷酷的脸,在拍照时哄了半天还是酷着脸,真是个冷面宝宝。自从画了第一幅涂鸦画后,第二天小汐还是指定要画涂鸦画。我笑问是不是昨天的作品拿回去大受表扬啊?她酷酷的点头。第二幅上色还是很精彩,而这次拍照小汐也破天荒的上扬了嘴角~\(^o^)/~
酷宝宝  酷爷爷 - 爱宝宝 - 小小画室
 
后来碰到了小汐的爷爷,有些明白小汐的”冷面“原来是祖传的。她爷爷身形高大挺拔,配上一张很具威严感的酷脸,真有酷老头的范儿。感觉和小汐爷爷聊天是蛮困难的事,所以他爷爷偶尔过来我也沉默以对,只有等酷老头问我话我才搭话。

记忆中第一次见酷老头是小汐画第二副涂鸦画的第二天一早,我刚刚开门,酷老头就径直过来,我还以为他是想买什么,结果他只是对挂在墙面上小汐的画感兴趣,问我是怎么挂上去的,我于是说明了一番,而酷老头看我还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样子,于是说“我是小汐的爷爷”,说完就酷酷的走人了。第三天一早,酷老头又来了,还是径直走到小汐的画作旁,问:“这挂画的黄色绳子有没有?(我脑补后面的话:家里没找到合适的绳子)”我立马找出黄色绳子给他,酷老头大概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又补了句:“以后小汐妈妈还会带小汐来玩的。”说完又酷酷的走人了。

哈哈~~可爱的冷面老头,明明对他孙女的画很是着紧、得意,面子上、话语上却完全没有表露,只是从他酷酷的行动中可以明显感觉到。他的冷面孙女还真是得了真传,如果不是小汐带她妈妈来要求画画,而且后来连续过来画画,之前那么多次我都没搞清楚她对什么感兴趣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