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星篮子

像喵星人一样——自在的呼吸与生活

 
 
 

日志

 
 

差价  

2014-06-01 21:33:53|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爸很兴奋。从昨晚回来到现在一直滔滔不绝:什么台湾民风如何温润啦;风景如何好啦;导游如何尽责;小贩如何不计较啦……吧啦吧啦——反正没有不好的!老爸这样的性子应该是最适合旅游的,因为貌似在旅途中,他突然失去了发现负面的眼睛,满目都是赏心悦目,满心都是快乐愉悦。这样一个欢快的旅伴再好没有了,也难怪老爸有次居然一呼百应的组织了两巴士的朋友去农家乐,可惜也通过这他发现了自己实在没有组织的耐心和才能,之后就把“他的旅行团”人数控制在六人左右。

这次台湾游的一个意外发现让老爸更兴奋了。

“和团里的人熟悉后,发现我们这个旅行团里的费用从三千多到五千多的都有,我们几个是最便宜的~~哈哈~~另外只有两个女的跟我们一样,报了同样的网络旅游团购。”老爸喝了口茶继续道:“结果五千多的那两个人觉得很冤,最后给导游写调查表时,都不愿意勾满意,这跟导游又没关系的!”

不过想想,对那几个花五千多享受和三千多完全同样行程与服务的人还真觉得很冤,他们有些情绪倒是非常自然。本来花高价就是为了获得更高品质的商品,结果发现价格其实并不是区分品质的主要因素,反而是敢不敢“砍价”是更实在的因素,而销售者更不会感谢顾客出的高价,说不定还在庆幸自己碰到了个可以举刀狂宰的二百五——这如何一个“冤”字了得。

老爸讲到在台湾买凤梨酥的经历:他们都说清楚的,好的凤梨酥一定在这个价格范围里,如果想便宜,也可以,倒不是食品不好,只是馅不是全部是凤梨,而是掺杂了冬瓜,要便宜很多,味道也不错的。我尝了下,还是百分百凤梨馅的好吃……这种一份价钱一分货,而且不需要和卖家斗智斗勇的购物体验是不是在大陆越来越难碰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