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星篮子

像喵星人一样——自在的呼吸与生活

 
 
 

日志

 
 

手工  

2014-09-30 10:49:01|  分类: 与小朋友一起的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只能算个手巧的人,记得早年广告公司设计产品包装什么的都需要"make up“实样出来,而当时的完稿部门也很具广告人觉悟,每个完稿作品,只要不是单纯的平面稿,更要做出等比例实样确认无误后才发出。而我这个爱动手的就总自告奋勇的越界去帮创意做实样,觉得实在是很好的工作调剂,到后来,比较重要的提案需要漂亮实样时,就会被征用,也让我有些小小得意。

现在离开越来越浮躁的广告界,转而陪小朋友”玩“,于是手工似乎要变成了正职了。只是现在的小朋友手工很高科技,往往都要齐全而精细的材料包,小朋友们有些像国内的苹果组装厂,只需要把加工好的部件装配起来就好了,最多再上个色什么的。但很奇怪的是,看小朋友玩游戏、做手工、摆弄玩具……却让我经常回想起我在柬埔寨时看到的一个画面:一个小男孩,用PET瓶、瓶盖、小树枝、绳子给自己做了部小车。那画面很是感人,因为能感觉到那个孩子的专注、快乐和骄傲。
手工 - LYNN - 凌の臭臭

我们是不是能够离开精美的材料包?或者可以尝试一下,让小朋友们从想法开始,到材料处理、组配……更自由的手工,做出来的东西或者没有那么成熟、漂亮,但应该更享受吧。
手工 - LYNN - 凌の臭臭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