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喵星篮子

像喵星人一样——自在的呼吸与生活

 
 
 

日志

 
 

等待臭臭二世  

2013-03-05 20:41:11|  分类: 臭臭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了埋葬臭臭的公园,放在幕上面的项圈已不知去向,就若它的主人一般消失于世间。现在看当时的照片,发现项圈上原来的小镜子也没有了,似乎是哪天臭臭顽皮时在床下折腾后丢失的,或许哪天打扫时会跑出来……
等待臭臭二世 - LYNN - 凌の臭臭

回到小区经过停车棚,那里有只猫咪在车棚里向我注视,一动不动很好奇的样子,我习惯性的蹲下,口里喵呜喵呜叫着,手对着她招招,她居然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自觉自发的把脑袋往我手里蹭,那举动活脱脱曾网上火热一阵的“求爱抚猫猫”的样子!有时爱抚不到位,还轻轻咬咬我的手指,纠正一下方位。正玩得欢时,看车人过来,端着一盘猫鱼过来喂食,于是聊了起来。那猫猫已经怀孕,据说再过两个月会生子,和看车人说好了,等小猫咪出世断奶后我要领养一个——那会是臭臭二世吧。

还需要等几个月,但也不错,等待生命降临,感觉总是不错的 ~\(^o^)/~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